close

未命名.jpg

 

研究所奮鬥史也算是快接近尾聲了,在這一年中,我不能說我認真的要命

 

因為我還是沒有專注專注專注到最後那一刻那一秒...(但又承認8~12月是我讀書生涯中,最自動自發、

 

最認真的時刻)

 

一月,因為中原沒有備上,整個心被懸掛在那....開始,墮落!

 

墮落到考完的那一刻,絲毫認為,你祖母豁出去了...大不了就是工作了...

 

好在,還是有幾間學校,雖不是最好的,不是多花一年該考到的學校

 

但,還是謝謝各個我所拜過的神明

 

會特地感謝,真得是....被嚇到了

 

我承認,我沒有什麼專注信仰,但跟隨爸媽得拜拜,到哪間廟宇,就祈求一下吧!這就是我的心態!

 

這一年中,我拜過我家的祖先、四樓的觀世音菩薩、往中大的土地公廟、SOGO附近的王母娘娘、復旦國小

 

附近的文昌帝君...喔!還有遠在海的另一頭的日本神明

 

放榜到現在,也兩家上榜了,好巧不巧....從放榜到昨天我第二次做了差不多的夢

 

夢是這樣的......

 

{夢境....BEGIN

           我走進了一家很破很破很破的公寓,我也忘記我是去那裏做啥了,只記得就像是要去補習,補什麼....

 

          還是忘了!!!

 

           當我上完課,我要走出那棟破公寓時,我飛心似箭,因為裡面,真的讓我感到不舒服,不乾淨...

 

           只想趕快逃走

 

           當我安全得走到外面時,這時重頭戲來了,我看見一棵大樹,樹上有兩隻大蟒蛇

 

           我本想快點逃走,但我又發現我的包包跟相機在樹上

 

           大蟒蛇就一步一步的接近我的相機,然後把相機拋空丟進嘴裡,我傻了傻....

 

           這時,他又慢慢接近我的包包,我怎麼可以坐以待斃,我就拿橡皮筋射他

 

           結果激怒了它,他就跑來咬我的衣角,想把我叼走..............結果我就嚇醒了

}END

 

起床後,回想...這是我第二次夢到蛇了,第一次雖然沒把我叼走,但好像也是差不多的場景

 

我馬上去跟我媽說,我才知道,夢見蛇,是我有考上研所,但卻沒有去還願...

 

當然,夢到蛇也有很多說法,但昨天跟四碗麵吃飯,他們也認為是我沒有去還願所導致的,頓時毛骨悚然

 

所以,不管是什麼意思,就當作是引導我該去還願的訊息吧!!

 

好笑的是,還願一定要親自去,才能表現誠意,昨天我就跟我媽說

 

可是我在日本也有許願耶!!!你可以再幫我出一次飛機票,我來去還願,感謝一下雷門那的神社還有箱根神社的神明嗎?

 

我媽竟然跟我說,來!我們來隔空還願!!!呿~~~小氣鬼!!

 

總之,這就是我這幾天的不能不信....

 

其實還有一則不能不信,也讓我嚇了一跳....昨天跟四碗麵吃飯,講了講...害我回家自己也毛毛的

 

改天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ck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