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手邊有一張白紙,第一件要記下來的事情是什麼?

 

曾經開心、曾經難過、曾經瘋狂、曾經說過的真心話

 

這些行為就如同是去圖書館翻閱任何歷史記載,很有負擔!

 

我很討厭回憶,更討厭回想,我無法將所有任何瑣碎的事都塞進我已經不夠的記憶體中

 

儘管依然埋怨自己一離開一個環境後,竟然可以在一夜之間忘的一乾二淨的誇張行為

 

白紙,很白...乾乾淨淨到我捨不得寫上任何字跡

 

因為我也無法承受我的字跡過於醜陋

 

如果,第一撇糟了,能否用修正液塗塗改改....重新來過?.....我想..我可以做得更好!

 

抑或,我根本不該去在意那一撇,執意的往前行!?

 

一直以來,任何一件開始到結束的事情,我都很想大聲的罵它Bullshit...

 

我討厭心情起伏就像在坐雲霄飛車一樣

 

所以,我也真的一次都沒坐過雲霄飛車

 

 

 

 

(6/30發生了什麼事XD,看自己寫以前的網誌,其實挺有趣的XD.....這,一定不是我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ck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