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lder.jpg

 

有好幾個月沒有去碰他的音樂了,不知道是我長大了,還是她累了

 

OK!我沒有要評論什麼,我還是一樣被他吸引,但這其中似乎又存在著有一股推力

 

我依然相信她有她的才華,但...不可否認得是...她在唱快歌方面,好像須要找個平衡點

 

吉他手,大概是快歌裡她唱得最順口的一首,當然,因為他已經唱了不知幾千幾萬便了

 

還有像他太陽的專輯裡,太陽和魚等等,加入大量的編曲,但我卻覺得....多了!!!多太多了!!!!

 

多到讓我覺得他的聲音無法跟配樂融合....

 

剛好,演唱會專輯收入了吉他板的太陽,果然,乾淨很多,可以專心聽他的聲音,可以品嘗吉他的抑揚頓挫

 

雖然她常常說,她是ROCKER!她最愛的曲風是ROCK,但....真得不要添加在自己身上,妳的聲音不允許!

 

我也不知道,反正,我正處於一個依然被吸引的好聽眾,卻又被某股力量向外推.........矛盾!

 

但,我還是要說.........她!.....陳綺貞!...現場清唱+吉他,很有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ck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