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命名.png

 

今隔,起了個晚早,八點多....

 

本來要去世貿看看旅遊展的,老娘一直想出去遊一遊

 

但卻被我那信佛愛佛的老爹拖去中正公園參予浴佛節,小時候我們家本就不常出去玩

 

有印象的就是老爹愛帶我們去跟阿密陀佛做朋友

 

所以,去之前就有個底,那兒是個不能亂再亂的場景

 

沒想到,我還是被那景象打敗了!

 

每每說大陸的環境很糟,我看台灣真的也好不了哪裡去

 

動向不一,任遊行人亂走亂跑的,難道規劃個進、出的動向有那麼困難嗎?

 

2XXX年的浴佛節,真的,好好規劃一下吧

 

 

於是我快速吃完快速應付一下老爹就閃人了

 

在離開時,不免經過一下中壢圖書館

 

花了那麼大工程的圖書館,變得既漂亮又有設計感

 

以往從賣噹噹望過去都是一整棟建築物一覽無遺,現在卻變一個大廣場

 

建築物改為橫向的建設,這讓我不免好奇,有關風水說嗎??

 

大熱天得我就進去吹吹冷氣看看書,真是讓我挖到寶

 

裡面的雜誌真夠多,何必去租雜誌來看勒

 

以後我假日都挑個時間在裡面遊晃就好啦!

 

經濟又實惠!GOOD!

 

晚上,全家一起去吃蝦拼,在前幾個月就肖想他很久了

 

不吃肉不吃魚少吃飯只吃菜得我,蝦可還算是接受範圍

 

又是吃到飽的怎不吃個過癮呢!於是大開殺戒.....

 

結論是我吃到想吐,近期是連蝦都不敢吃了

 

但蝦拼還算OK啦!

 

除了盤子很髒、經過烹調的蝦不太新鮮、麻油麵線像是煮熟加鹽的麵、炸物不吸引我外

 

優點也是有,如店員算是經過訓練,不會沒禮貌、基本的過水涼蝦才是最新鮮的....等等

 

都算接受範圍,但是這一年我一定不會再去吃了...怕到了!

 

人說:民以食為天,越貴的食材越好吃

 

但在我心哩,只要不讓我餓到、不讓我吃了有負擔的食物,一切都好談

 

青菜真的才是我的好朋友...

 

現在還是好撐啊!!!!!!!!!!!!!!!!

 

 

→下午去專櫃用了一款粉底,媽啊!我臉上的泛紅頓時被蓋光光,毛孔馬上變小,剛剛洗澡前,還一度不想卸妝,現實真的很殘酷....,也很虛偽!

 

 例如:專櫃小姐說我皮膚還不錯,我真他X得覺得你在睜眼說瞎話,滿臉泛紅成這樣你可以說我皮膚不錯,X你的!

 

→我懷疑我的睡姿,習慣壓眼壓額的姿勢,已經讓我的額頭有皺紋了

 所以今天還買了個眼罩..........這是一場噩夢.........快搖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ck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