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ke.png

 

大清早得...其實也不,最近拼命看韓劇,導致我破壞了10點~11點之間必須上床睡覺的規則

 

連續兩天都12點才睡覺,金害

 

今天7點多才起床,起床後看到這個時間,總有股罪惡感湧上心頭

 

改進再改進阿!!

 

8點多出門,從家裡出發,往不知啥時被拆掉得魚市場出發(有個人想要去戶政事務所改名,改運...天曉得)

 

家裡到戶政事務所的距離,騎車大概要10分鐘吧(加個紅路燈之類的時間)

 

自行車我就不知需要多久了,我只知道這樣拼命的往前行,也到戶政事務所得附近吃了家早餐

 

番茄村

 

現在的早餐店看似都走健康養生路線,也是!

 

現在有誰還想再吃油膩膩的美兒美

 

但我還真想念新竹的水哥飯糰,中壢都沒有一家像樣的飯糰可以吃

 

番茄村還算OK!但飲料沒有必要這麼甜!請改進!

 

吃完165塊的早餐後(胚芽豆漿+紅茶+薯條+起司蛋餅+番茄啥餅的)

 

我不打算繼續跟他們瘋,他們騎著歐都賣到處跑

 

我拼命的踩押踩向前行,搞得我頭都痛了,回家上上網實際點

 

就這樣,結束了這個早晨的自行車運動行

 

心得是....台灣什麼時候才可以有個有秩序的交通,謎!

 

 

→最近起床都會吃螺旋藻,真不知是吃什麼意思的,是啦!可能腸胃會正常點吧!我這樣安慰我自己

 

→之前每天晚上都會吃膠顏蛋白,真得是有吃才有效的東西,沒吃我的氣色就遭得要命...哀!!!如何診就蠟黃命

 

→是得,就在上一秒又地震了!這年頭真不平靜,什麼時候世界末日,大家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ck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