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9935478-25.jpg

這幾個月看多了天下父母心跟夜市人生,現在有閒就來看看韓劇

 

連看了三個都還沒結束的韓劇

 

OH MY LADY、檢察官公主、灰姑娘的姊姊

 

 

灰姑娘的姐姐還蠻深得我心的

 

本來我是最不想看這齣得,沒想到.....

 

演員中,我只認識文根英...,畢竟我很久沒追這些東西了

 

而且我也是看了,也不一定會記住那些韓國演員

 

但女二我現在到是挺注意的,因為大家都在說他

 

:整形還沒消腫就出來演戲

 

這句話真是笑翻我了

 

所以,為了一睹精采,也是我看這部戲的原因

 

另一個原因是,這部戲,小小的寫實....

 

也不可以說是寫實,應該說他推翻了一堆偶像劇中

 

女主角的個性一定是要溫柔、樂觀、開朗、脾氣好、為別人著想的大好人

 

文根英極大相反,脾氣很差、執著、對人冷眼相待、不氣死別人不開心、極度保護自己以免受傷害的大刺蝟

 

而現階段不討厭女二,他讓我感覺他的本性是善良的,只是他被文根英的態度逼急了

 

而文根英或許也是忌妒女二的生活環境,忌妒他可以在天真的環境中成長(我是這樣想啦!)

 

這種反差,會讓我覺得女二其實很可憐,但也沒有誰對誰錯,

 

只能說,他們生在不同環境,自我意識本該不同

 

現在看到第八集了,據說有二十集,好多好多,好久好久...

 

剛剛看了MV覺得女二以後不在是傻傻的對待姊姊,而是會變得開始報復

 

哀...這不就爛掉了嗎?變得跟以往的劇一樣了....

 

不稀奇啦!!!!!!!!!

 

我寧願希望是文根英自己看到了女二是真誠的對待他這個姐姐而融化等等的戲...

 

而不是互相報復,互相傷害....

 

看吧看吧,目前挺推薦的....

 

 

BY THE WAY

 

文根英到底如何保養自己的=_=

 

絲毫沒有長大的感覺,韓國不是著名的女生看起來打扮起來穿著看起來很成熟嘛

 

他也真厲害,沒變....

 

害大婆因為這樣不想看這部戲

 

戲裡,他真的看起來太年輕了,導致我覺得男主角在誘拐未成年少女

 

 

至於那個什麼OH MY LADY,蒙看了....弱畢了

 

檢察官公主....就......愛情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ck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