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ist - The Reminder


Feist - The Reminder(2007)


第一次認識Feist是(500) Days Of Summer

我是去電影院看這部片的

雖然平平淡淡的描述,但看完總有一股讓人回味的感覺

況且裡面的歌都是我的TONE調

我馬上去找他的原聲帶來聽


原聲帶裡Feist的Mushaboom是在Let It die(2004)這張專輯裡

這張是他的成名專輯

而The Reminder裡,也不遑多讓的有一首成名曲: 1 2 3 4

這是iPod某個廣告的廣告曲

故被受歡迎的程度可想而知吧


Feist

 

 

 

 

Regina Spektor - Begin To Hope(2006)


Regina Spektor


Regina Spektor也是(500) Days Of Summer認識的

但他在台灣的名氣應該不差

因為他有很多歌電影原聲帶都用過

Fidelity、Better、On the Radio都算紅的歌

對我來說,他很特別...

雖然我昨天跟大婆在介紹時

一直說他很吵,一直叫叫叫得,哈哈哈...

但他的歌搭配了明顯的鋼琴聲

而我也是被他這古怪的鋼琴氣質給吸引



The Swell Season - Strict Joy (2009)


The Swell Season

The Swell Season是電影Once的男女主角

這是他們的第二張專輯,隨然他們已分手了

但愛音樂的他們還是一起出了專輯

一般來說,男女團體似乎主聲都會是女生

但他們很特別,可能男聲聲音太有味道了

可以滄桑讓人難過,也可以柔和侵入心裡

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ck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